綠建築區

大專院校大學社會責任推動中心及產學育成中心永續發展相關展出。

智慧建築區

國際永續發展策略及碳足跡、碳中和服務廠商及國際檢驗單位。

國際館

國際展覽是國家、組織和企業齊聚一堂,在全球平台上展示其成就、創新、文化和產品的大型活動。為參與者提供了促進進步、交流思想和加強國際關係的機會。它們通常以展館、展示和互動展覽為特色,突出參與國家的各個方面,從技術和工業到藝術、文化和社會倡議。

政府主題館

一個信息豐富、引人入勝的平台,旨在展示政府職能、政策和舉措的各個方面。它讓參觀者全面了解政府的運作方式、其在社會中的作用及其對公民福祉的貢獻。展館經常以互動展覽、展示和多媒體演示為特色,讓參觀者了解政府的不同部門、他們的責任、決策過程以及他們的行為對國家的影響。

國際線上虛擬展間

走進我們的虛擬展覽,超越國界,連接世界各地的文化。讓自己沉浸在以創新為中心的數字領域中。探索多樣化的展示,與全球創作者互動,並建立有意義的聯繫,這一切都可以在舒適的屏幕上完成。歡迎來到國際在線展覽的未來。

永續發展區

探索一個致力於平衡經濟增長與生態健康的中心。通過創新實踐和深思熟慮的選擇,我們正在塑造一個持久的未來。與我們一起,在這個變革的地區,為子孫後代倡導可持續發展。

建築資訊工程區

這裡是創意與技術的融合。進入設計與數據相遇的領域,塑造未來的結構。探索建築和信息科學的協同作用,揭示建築和城市規劃的新維度。加入我們,通過創新的、數據驅動的建築解決方案重新定義天際線。

冷凍空調區

這裡是精密工程與氣候控制的結合。我們的專業知識確保環境保持舒適,產品保持新鮮。探索尖端技術、能源效率和溫度管理,以保持工業和家庭平穩運行。在這個重要領域體驗可靠性和創新。

產學合作區

歡迎來到學術與創新匯聚的產學合作區。探索促進行業和教育機構之間合作的動態生態系統。在這裡,知識轉化為實際的解決方案,推動進步。進入尖端研究塑造現實世界影響、推動共同成長和進步的領域。

建築室內設計諮詢區

體驗最好的建築室內設計諮詢。我們技術精湛的專業人員了解如何協調美學和功能,創造符合您生活方式的空間。探索個性化